close

作為一個創業者,常常很容易荒廢到自己的時間,

於是我利用google tasks強迫自己每日完成規劃工作,

我是使用iPhone,所以在app store下載此軟體,

(此軟體為google開發,安卓應該也有)

1.jpg

我是以日期規劃,所以標籤會是日期,自行編輯即可,

3.jpg

把工作任務化然後點一點完成,避免每次把工作拖到隔天,

2.jpg

提升自己工作效率與紀律,我通常都在睡覺前,安排隔天的工作,

google tasks算是簡單方便使用,沒有太複雜或是專業的功能,

我只有用他勾選完成這部分的功能,行事曆跟gmail連結那些我都沒用;

 

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思考著,避免自己陷於安逸懶散,

google tasks也許也能滿足您。推薦想像遊戲一樣執行每日任務般的人,

每天勾選完成,有個小小的充實感在心中,增加工作的小樂趣。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kakasi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